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

留言板(歡迎發表意見)

9 則留言:

  1. 我研究了一下你們的活動
    立意真的良好
    試著貼貼紙
    但出不來也
    好像是貼圖的語法(網址)有問題
    這不是一個存放圖片的網址
    而是一個下載圖片的連結
    這麼一來圖就出不來了

    另外有小小建議
    部落格招牌下方的方案A, B, C三個選項
    有沒有可能直接連進方案頁面呢?(換句話說要做三張圖, 連進三個頁面)
    現在這個模式讀者要到邊欄找一下才找得到活動入口
    其實也不難
    只是對不太熟悉部落格界面或,呃,如路痴一族,會小複雜吧
    哈哈
    我在替路痴朋友請命 : 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餅妳好啊~
    我剛去看妳的網誌.
    已經貼好了.所以貼紙應該沒問題了吧~

    謝謝妳的建議~我馬上做看看
    應該是可行的.
    其實做網頁我也只會一點點.
    邊做邊學中..哈

    我也喜歡烤蛋糕ㄟ
    不過最近比較沒空弄~
   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carlojam/Mycake
    我的蛋糕照.
    我也超愛提拉米蘇(沒拍照)
    連手指餅乾都自己烤才是王道阿~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之前我也計劃過類似的活動,
    用部落格來作為交換書籍的機制,
    讓書去旅行,跟民宿業者交換等等的。
    看到你真的付出實際行動了,
    覺得很開心 ;)
    也許會有些流程需要被改善,
    不過踏出第一步,就離成功不遠了!
    總之,
    我是來給你加油打氣的,
    也加入這個活動囉~ (大推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~^^~
    阿wing你好~
    謝謝你的支持歐~
    有什麼建議都可以提出來討論.
    我會去思考跟改進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們好
    我覺得阿餅提的建議很好,因為剛剛我就點進圖去了 Orz ...
    不過這真是一個有趣的企劃~ 請繼續加油!改天我也要找些書來寄回台灣(ps.我住紐西蘭)..
    我借貼紙回去貼一下喔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沿兒妳好啊^^
    謝謝妳的響應歐~
    紐西蘭?
    距離馬上從台北->新竹
    搭飛機出國->紐西藍
    感覺超棒的拉~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您好!在初次造訪您的部落格之後,我覺得"讓書去旅行"的計畫真的很棒!在現今忙碌的生活步調當中,如果能夠結交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來一同讀書、一同分享心得,那會是一件多麼使人開心的事呀!很高興你有這樣的熱忱,願意規劃如此精彩而又有趣的活動!

    現在的我正在準備指考,我希望指考以後也能夠和你們一起好好地讀讀這些書,但我不太清楚該如何聯絡你們,還有書本如何傳送出去會比較好。煩請再詳加說明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仁美指考加油^^
    我回覆的好像有點晚~哈

    的確是該辦一些後續的活動
    在書本旅行之後.
    我突然想到怎麼辦讀書會了說^^
    有一本書在外面旅行了2年.
    假設傳了10個人
    就找這10個人來說說自己拿到書看書跟送書的事情心得報告分享^^
    感覺好好玩~
    我可以再用投影機配合.讓螢幕顯示出google map..
    演變書本旅行的過程^^

    不過現階段熱度還不是那麼高~我有在考慮要把站台移到熱鬧點的地方.可是應該沒有一家部落格像這邊這麼自由開放好用呢XP"

    回覆刪除

為了書本的順利流通~請各位書友以google帳號留言
讓下一位書友能跟您連絡上取書~感謝^^

##HIDEME##

讓書去旅行地圖